恭賀!赫綵榮獲TTQS訓練品質系統評鑑銅牌獎  

恭賀!赫綵榮獲TTQS訓練品質系統評鑑銅牌獎

何謂TTQS?

TTQS可說是國內辦訓最客觀、最公正、最具代表性的檢測工具。

TTQS 全名為是國家訓練品質系統 (Taiwan Train Quality System),是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所推動,特別就訓練的規劃(P)、設計(D)、執行(D)、查核(R)、成效評估(O)等階段擬定訓練品質規範,以確保訓練流程的可靠性和正確性,並促進訓練品質與國際接軌,提升人才培訓專業能力。

職訓局參酌ISO10015和英國「IIP」制度及我國訓練產業發展情形,
就訓練之計畫(PLAN)、設計(DESIGN)、執行(DO)、查核(REVIEW)和成果
(OUTCOME)等階段建立訓練品質評核系統,做為評估訓練計畫品質、管理評量指標。可提升事業單位與訓練機構辦訓能力與績效。


對學員的好處?

符合青年就業讚等其它政府培訓專案。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