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235  

恭賀-赫綵學員-蘇妍婷 同學獲得國際大賽佳績~

個人獨得兩獎項~
世界盃電腦競賽|創意設計應用能力組 第四名
世界盃電腦競賽|超人氣冠軍獎

2015年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圓滿落幕,赫綵學員 蘇妍婷 個人獨獲雙項榮耀!
包含創意設計應用能力競賽(ACA)第四名及超人氣冠軍獎。
而台灣代表隊已連續7年奪得金牌,締造世界盃賽史新紀錄!
 
全球最大的資訊競賽-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共計114國代表參加於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辦的全球總決賽。ACA競賽今年主題是替國際非政府組織「Room to Read」 設計1款推動全球兒童教育改善計畫的宣傳海報。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蘇妍婷,將生活中各項元素化為人們的衣裳,藉此比喻教育能夠帶來的幸福生活,主題清晰,層次分明,贏得全場好評,獨得大會超人氣冠軍獎殊榮。

因作品版權所屬,所以另開連結欣賞囉!
https://www.flickr.com/photos/certiport/20352052250/in/album-72157656778130260/


新聞稿來源:
http://www.nownews.com/n/2015/08/13/1781374

 

 

arrow
arrow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