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03_550160  

講座時間:11月24日 周六晚上6:30~9:30

講座簡介:

媒體多如繁星且越來越多樣化,如何在眾多的廣告設計中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往往是產品銷售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產品的包裝及形象設定就很重要了。商業視覺平面設計除了工具如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的熟練操作,如何將作品與公司形象及產品提升做結合的創意發想毅然重要,透過視覺傳達,刺激大眾的目光,完成卓越的作品,成為業界佼佼者。

講師簡介:

王仁駿 平面視覺設計師
業界資歷:
TQC命題委員/五號創意股份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夢想實踐股份有限公司設計部總監/傑出公共關係股份有限公司企劃部專案企劃/好萊塢星球餐廳設計部設計/橙果特約設計
專案經歷:
人脈酷搜企業標誌設計/台北銀行精采e卡專案統籌/台北e大CIS標誌規劃設計/SHOEX2004年秋冬型錄企劃製作/資訊工業策進會IT論壇視覺總監/數位聯合電信2002年公司簡介設計規劃製作/煒奕空間設計網站規劃/五號創意形象網站規劃製作/H-made工作室網站/富御珠寶形象網站規劃/Rockland形象網站/四川麵王網站/靜德寺網站

應用範圍:

專業美編、平面設計公司、雜誌社、出版社、圖像創作人員、公司形象設計、行銷公司、廣告公司。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