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年度盛會「4C 數位創作競賽」已於 11 月 14 日公布得獎名單,每年度得獎盛會不乏許多具有商業市場潛能產品發光發熱。

黃世明老師{怪獸印章}  

今年度「4C 數位創作競賽」公布得獎名單後,「銀河線上」正式宣布獨家贊助動畫劇本金獎得主「怪獸印章」五百萬動畫預算投資。「銀河線上」目前旗下產品除了《老子有錢Online》之外,近期更宣布跨足動畫產業,持續看好未來亞洲市場動畫與遊戲市場結合。

黃世明老師{怪獸印章}  

「4C 數位創作競賽」動畫劇本金獎得主黃世明表示:「當初為了要報名參加經濟部工業局舉辦的 4C 數位創作競賽。每日利用上班時間寫劇本,為了一圓創作夢想,還差點被老闆開除,或許是故事內容感動了老闆,老闆竟默許他繼續將這劇本寫完。」

黃世明老師{怪獸印章}  

「這部片子是描述一位真正的男人,要認真工作照顧家庭,但也不能放棄實踐夢想的故事。」黃世明表示。

 
劇本內容深度獲得評審一致的肯定,並且給予極高評價,深具市場發展潛力。「銀河線上」也願意在第一時間給予得獎者肯定,希望也能為台灣動畫產業打進國際市場盡一番心力。


新聞連結:http://www.appedu.com.tw/news/news_detail.html?id=11

看更多小世老師作品:http://www.appedu.com.tw/teacher/game_teacher.html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