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訓說明 
面對網路數位化的時代,技術不斷的提昇,軟體介面功能擴展與延伸,不同系統軟體的應用結合,促使著不管是平面還是網頁動畫,都將會走向更為極致且多元的呈現,所以未來想從事該行業的人,不再只是單一軟體的使用,還要懂得與其他相關的軟體配合,是故多媒體設計整合人才,是未來不可或缺的角色。
 
網路市場持續蓬勃發展,網路設計產業的工作機會持續的增加。

商用網站架設
 隨著網路世界的蓬勃發展,3C科技的進步,人們依賴網路系統服務的 需求愈高,截至2011年3月底止,我國有線寬頻網路用戶數已達510萬,舉凡公家機關、國際機構,太空發展、電子商務等…無不仰賴網路科技,其重要性有如水一般,網路商機更是無可限量,當然人力需求也水漲船高。無國界的網路世界,應用廣泛,無論食衣住行育樂,均不可失,也是各公司行號、產品介紹的最佳行銷媒介,故架設一引人注目、容易操作、資訊豐富又安全的網站已是刻不容緩。網站架設除對程式語言的熟悉,對視覺平面設計須有一定的程度才能創造功能、美感兼具的網站。

web01a  
◆ 網頁設計基礎觀念
網站運作基本原理
各類型瀏覽器介紹
HTML原始碼教學 


web02  
◆ 網頁編輯
使用Dreamweaver 作網站管理 
Dreamweaver 網頁編輯介面介紹
Dreamweaver 軟體操作使用 

 

web03  
◆ 網頁視覺設計
網頁設計觀念、Photoshop軟體網頁編輯介面介紹、頁面功能操作、 影像處理&特效運用、 網站版面設計實作。


web04  
◆ 版型網頁化
Photoshop 切版技巧
Dreamweaver 表格網頁版型技巧 


web05  
◆ CSS基礎教學
CSS語法使用方式說明、編輯網頁優勢、語法結構與基本指令、定位及DIV排版。 


web06  
◆ 網頁特效
Ajax 語法說明 
Dreamweaver 內建Spry 
JQuery 完成網頁特效


web07  
◆ FLASH 網頁動畫
軟體功能簡介、操作介面、動畫實作練習、動畫製作觀念及技巧特效、檔案壓縮最佳化、網站動畫實作 


web08  
◆ ActionScript
ActionScript 3.0 基礎
ActionScript 3.0 撰寫 
Flash 網站互動活動建立 


web09  
◆ 資料庫網站
PHP 基本語法、MySQL資料庫應用、Apache Xampp 教學、 互連資料庫、伺服器狀態..等。 


web10  
◆ 網站規劃
商用網站分析
規劃網站架構圖
製作功能流程圖 


web11  
◆ 業界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