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訓說明
培養創意發想的能力,及商業平面設計之技巧,打造無限可能的平面空間設計,溶入不同的創作意念,賦予作品特定的形象,綜合國際風格趨勢,融合藝術美學,色彩學與品牌形象的建置,滿足視覺的享受,觸動心靈的感動。

◢ 透過視覺的傳達,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媒體多如繁星且越來越多樣化,如何在眾多的廣告設計中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往往是產品銷售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因此產品的包裝及形象設定就很重要了。商業視覺平面設計除了工具如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的熟練操作,如何將作品與公司形象及產品提升做結合的創意發想毅然重要,透過視覺傳達,刺激大眾的目光,完成卓越的作品。
 

課程簡介: 

Mac OS體驗與平面養成
◆ Mac OS體驗與平面養成

了解蘋果電腦與PC電腦的差異與快速學會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設計基礎養成訓練

◆ 設計基礎養成訓練

了解商業設計的方向與領域及介紹美術風格國際趨勢,學習創意發想。顏色與畫面的基本搭配。

文案宣傳/企劃

◆ 文案宣傳/企劃

學習撰寫標題的吸引力及文案的規劃和主題性,以及訓練思考能引發共鳴的趣味性及視覺化文案。


gd07

◆ 平面插畫

使用軟體繪製卡通人物或是練習將人事物可愛擬人化。圖畫讓人更快了解商品和傳達意境。

gd06

◆ DM、名片設計

學習logo設計由手稿>精稿>完稿的過程。藉由自行設計的字體與logo做簡單的名片或DM編排。

gd08

◆ 雜誌編排

介紹影像基本處理的概念、版面構成、活用素材的設計及整體方向,以及配置、寫真用色重點。

gd09

◆ 商品攝影

基礎的攝影入門,了解何謂光圈與快門,這兩者之間的關係與運用,拍攝產品與構圖的畫面架構。

gd10a

◆ 網拍Model攝影

學習人像拍攝的風格設定,畫面構成與安排,及棚燈的架設運鏡技巧;接著將拍攝的人物後製。

gd11  

◆ 創意海報

創意思考發想;把想像的畫面,實際做出來,以畫面直接呈現主題。

gd12

◆ 商業海報

主要以產品走向為版面編排的主題,善用圖與文的互動關係,以達誘發消費者的消費的意願。

gd13

◆ 包裝設計

實際設計外包裝,讓產品裹上美麗的外衣,提升與其他產品的競爭力,也能鞏固品牌的形象。
 
gd01  

◆ CIS企業識別系統

學習製作一整體的視覺系統(VI): 商標設計、LOGO設計、公司名稱設計、標準字…等CIS Tree。

gd14

◆ 作品集製作

給予印刷與裝訂的知識,能集結以上的所有作品,呈現屬於自我風格的作品集冊,做出實際的作品。

gd15

◆ 業界參訪

業界經驗談/印刷廠參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