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人在He'He'學堂開講啦! 
文章摘自 NOW NEWS_成就學院:http://www.nownews.com/2011/10/06/11488-2747108.htm

<圖:赫綵 攝>

 

自前幾年宅經濟一度熱燒,並隨著各種行動市場大幅成長,APP應用程式的開發吸引許多人的投入。其中遊戲製作與數位創意產業的神秘面紗,也吸引了大批新鮮人一股腦的投入,到底這樣的產業需要人才的特質在哪?以《裸人英雄》、《裸人的一天》曾發表《裸人英雄》、《敵死我活》系列的作者 林連詣,一直在專研APP遊戲開發,是一位熱門的「APP創造者」在發展創意與遊戲的創新構思、設計。作品已在iOS平台發表的動作遊戲《裸人的一天》,因大獲好評與肯定,近期即將在推出另一巨作《裸人大混戰》,新作將以裸人與外星生物大戰作為主要的情節,日前在赫綵設計學院與學員一同分享了相關的遊戲與暢談APP遊戲製作心得。 

林連詣從小就愛打電動,沒想到卻用遊戲創造了他這一生的第一次高度成就。就因為從愛玩遊戲變成製作遊戲。對於一開始想投入的新鮮人,林連詣 給了一個「從生活中找創意,收集靈讓想法昇華」的建議,更重要的是要有強烈的企圖心。除了想法,其實在實質的創作上工具的選擇更為重要, 因為現今市場上2D與3D
設計程式的軟體眾多,不過ShiVa3D
擁有強大的內容編輯器,含有一嵌入式高級動畫引擎及ODE動態物理引擎。亦可真實模擬物體間的物理碰撞,方便設計者快速學習,降低入門障礙,讓個人創意無限發揮創造成就。

<裸人的一天>

APP遊戲設計是科技產業也是工藝產業,更是要讓大家覺得有趣的娛樂文化。儘管《裸人的一天》目前已在APP界小有成就,但對崇高的成就 就必須萌生更為完整的創意開發續作想法。為了展現更完整的創作,就必須構思更為龐大的遊戲世界、關卡、腳色設定與細膩的設定,而現今的“ShiVa3D”可成為最有力的開發團隊,不會像之前開發時的窘境或讓製作的過程成為絆腳石


林連詣給有心進入App遊戲創作界自主開發的人,或有意走這行的新鮮人一個最真誠的建議,製作遊戲除了需要創意,選擇學習工具更是重要的關鍵,而關鍵來自挑選適合的學習中心,能讓學習更貼近產業界的學習模式,並結合理論及實務,著重於創意發想及作品,讓學習與市場零距離接觸並接軌,更讓學習不再只 是會操作軟體,而是成為一位真正會創意思考、有專業技能的全方位專業設計師,在現今成長快消費力驚人的行動數位時代,創造出極佳的成功機會成就自己。

<圖:赫綵 攝>
裸人在赫綵演講

 

<圖:赫綵 攝>
寬敞明亮的大廳也是很好的演講場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