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的功能加上AI機器學習的應用,僅需樣本圖片以及音軌就能精準搜尋,
MotionElements 最新的影音搜尋工具,僅需簡單的拖曳就能輕鬆精準的搜尋上百萬的資料庫。

July 11th, 2016 – Singapore – MotionElements ­ 亞洲第一的影音素材買賣平台,
推出了他們的最新技術
VisualSearch AudioSearch v2; 更加完善的跨時代性搜尋工具,
讓創作者能更簡單的 找到適合的影音素材來製作自己的專案。

VisualSearch & AudioSearch 解決了製片、剪輯和其他創作者
都會面臨的一個惱人問題,在搜尋圖片、影片和歌曲時,總是會面臨的難題。』

Mark Sun, MotionElements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這個難題就是如何輸入適合的字串在搜尋格; 並且在搜尋結果中找到適合的素材。』

橫幅-visualsearch-1210x630.jpg

 

大家可能都有過這樣的經驗,我們有了一個樣本或者找到了適合的參考圖片或本,卻很難將它 敘述成文字。輕鬆的拖曳使用VisualSearch,可以大大節省掉絞盡腦汁想出關鍵字的時間,當搜尋結果總是有點相近但又差強人意的時候,運用VisualSearch可以將你覺得適合的搜尋結果圖片做再次搜尋,在幾秒的時間為您找到更相近的選擇。

這支 一分鐘的影片將簡單的示範使用 VisualSearch來搜尋的好處。

橫幅-audiosearch--1210x630.jpg
在搜尋音樂上,也有著跟搜尋影片圖片一樣的困難,可能是原本想用的音樂已經被其他品牌使用過了,但還是可以選擇相似的曲風來使用,又或者可能是已經有了結尾曲,但需要一個不一樣但 曲風相同的音樂作為開場。AudioSearch 是個可以在這些情境上幫上忙的好夥伴,與其耗盡心力 的去想出字串來描述音樂,倒不如簡單地將範本音樂檔拖曳進 AudioSearch 格裡.

在短短的幾秒鐘,系統中先進的演算法,將會分析音檔中的節奏、結構和和弦,並從數十萬的 音樂免版音樂素材中找到數十個相似的音檔,使用者更可以將找到的音檔做作為範本再次使用 AudioSearch搜尋,所有的過程僅需點擊滑鼠一下就成完成。

這個影片明兩種簡單的方法來使用 MotionElements AudioSearch

不論 VisualSearch 還是 AudioSearch 都使用了 AI (人工智慧) 機器學習技術, 這樣的技術也打破 了過去在物件辨識、語言分析與語音辨別上的限制。 『我們過去投資所有的努力在改善這些搜尋工具,因為我們相信更少的時間搜尋,將可以有更多 的時間創作!』 MotionElements 的執行長Mark Sun 這樣到。

馬 上 體 驗 Vi s u a l S e a r c h 請 前 往 ww w . m o t i o n e l e m e n t s . c o m / v i s u a l s e a r c h .
趕快來試試 AudioSearch請前往 www.motionelements.com/audiosearch.
註冊我們在 7/19 的網路研討會,我們將會在研討會中分享這項新的改良技術以及在素材庫搜尋的 關 鍵 優 勢 mo t i o n e l e m e n t s w e b i n a r . e v e n t b r i t e . c o m
 

關於 MotionElements

MotionElements 為亞洲第一的影音素材買賣平台,我們讓創作者能在這裡買賣各種素材,讓他們能在這裡連結、創造和賺取收入。作 為亞洲領先的專精素材庫買賣平台,MotionElements 提供買家和賣家360度整體的在地化體驗,讓創作者能在有限的預算下使用 MotionElements 的素材讓作品更完美。 MotionElements的創辦人們都來自設計業,我們知道什麼是好的影片與音樂,我們的買賣 平台提供了超過130萬的影音素材庫,包括:素材影片、3D模組、AeAppleMotion模板,超過400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MotionElements 的素材數量每年都以倍數增長,更吸引了多個知名的創投公司,包括:KK FundIncubate Fund 500 Startups 注入資金,一起打造讓世界更好的平台

masthead-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