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Q1設計產業薪資大調查  
      2015年台灣景氣持續低迷,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因應「T型化人才」需求,
每個人都須具備更多創新技能,才能順利進入不停變化的就業市場,
如何有效的學習最新設計技能與產業快速接軌,進而提升自我價值是目前消費者投資進修最大考量。 

      GO survey 與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 合作, 於 2015 年 10 月進行「職涯進修大調查」,
做線上市調,共計有 300 位受訪者完成有效問券(抽樣誤差為±5.6%)。
調查結果顯示,有超過 8 成以上的民眾,考慮下班、課後進行職涯進修規劃。
目的以提升「工作技能(71.7%)」、「個人興趣/嗜好(62.7%)」與「充實 閒暇時間(52.0%)」為主要因素。
2015Q4_設計產業調查  

      進一步分析顯示,除實用為主的 Office 商務課程為進修首選外,
其次則以設計類課程為主,包括了「產品設計」與「商用網頁設計」;
然而性別上也有顯著差異,女性較偏好實用的 Office 商務與產品設計類課程,
男性則喜愛遊戲人物設計、網頁設計類課程。
SURVEY02

      有那麼多民眾重視職涯規劃,期待以加強技能培養與累積自己的競爭力;
也因此各家教育機構/補習班,成了快速提升民眾技能價值的好幫手!
而赫綵電腦設計學院,正是以培訓設計師搖籃為目標的設計學院。
進修課程從平面設計、工業設計、UI、商用網站實務、室內設計、3D動畫、AE影音特效...等,學員可依其性向、評量、興趣,選擇喜好課程,做職涯規劃。
SURVEY03


      教學內容扎實,依產業適用性做分組式創意發想思考、定期校外產業參訪、結業成果發表、不定期舉辦產業人才媒合、異業邀請海內外設計名人開立講座...等等,多元學習資源。
其中授課順應最新產業需求與業師建議,以此定期調整課綱做為課程設計的,
讓學員能夠以最快速的方式與產業接軌。


     而各教育機構培訓成果值得消費者關注,相信除進修規劃、學習精進與自我能力提升外,
能否順利進入設計產業並快速上手也是投資自己的另一重要指標與考量。


註:赫綵電腦設計學院|設計職涯進修調查_(樣本結構)
如需要進一步諮詢 新聞稿 相關內容

歡迎洽 Kelvin | TEL:02-2388-6688  |  E-Mail:kelvin@appedu.com.tw

>>2016.Q1設計產業薪資調查 (敬請期待)
>>2016,Q1設計接案行情調查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