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x 理念堅持

Funky創造頂級美味的生巧克力,
致力推廣可可對健康的好處,遵循衛生管理,
以科學為基礎長時間努力不懈的研發,
「天然、健康、美味」為顧客提供安心自在的品味體驗,
是我們始終如一的品牌理念


嚴選原料
堅持選用新鮮高品質原料,公開原料生產履歷,所有產品皆不含防腐劑,並結合自家農莊的新鮮農產品

優質包裝
包裝為SGS檢驗合格之食品級臺灣廠商製木盒及現今女性熱愛之布膠帶、紙膠帶,消費者可自行製作DIY獨一無二的包裝





創業理念 x 創業歷程

巧克力一直是我的最愛,它富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在這提倡養生的年代其實是很好的食品,
但市面上的 巧克力總是添加了太多的人工添加物,於是有了自己做天然食品的念頭,
七年級生末段班的我,要談創業確實不容易,除了基本的創業熱誠,更重要的是完整規劃,
從品牌定位.產品定價.通路.資金,都要評估穩扎穩打,親力親為,有多少資源做多少規劃。


行銷方面的設計當然可以花錢請別人做,但設計公司真的了解你的品牌與需求嗎?我始終相信最了解的是自己!
因為非設計本科生,要直接做出自己滿意的設計談何容易。曾經,我也在其他補習班學電腦軟體,
但他們只教基本操作,對於靈感啟發與實際運用幾乎是處於摸索狀態,做出的東西總是不夠到位,不夠具商業競爭力。
後來,在赫綵電腦平面設計班裡,幸運遇到有國外設計學院背景與業界經驗豐富的Hammer老師,激盪出了許多創意與靈感。
從CI設計到產品包裝,甚至是初版網站製作、APP介面,創意靈感製作都不假他人之手,Funky巧克力也才因此而生。



赫綵設計|Photoshop 靈感技巧全新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