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Online》11月樂透槍「鋼鐵意志Iron SV-98」

SF Online》11 月樂透槍「鋼鐵意志 Iron SV-98」登場,此外華義衛歡慶遊戲七週年,即日起推出六大主題活動,並舉辦「赫綵盃紀念槍枝創作大賽」,鼓勵玩家參與槍枝設計、擴大創作舞台。
 

11月樂透槍「鋼鐵意志Iron SV-98」 鋼猛登場!

SF Online》樂透槍「鋼鐵意志 Iron SV-98」11 月鋼猛登場,除了鋼鐵堅毅外型,三大卓越性能邀請玩家晉升鋼鐵英雄!
 
  • 【鋼鐵意志Iron SV-98】槍枝三大特色:

     

      1:槍枝主體的著眼點 VII 圖樣代表成立 7 週年的意念,槍側瞄準鏡座處銘刻 7 週年英文字樣。
      2:象徵戰士們堅定的意志如以鋼鐵般,採用金屬裝甲概念設計,槍側特殊的鱗片狀造型更顯此槍枝獨一無二。
      3:配有後備機械瞄具的 SV-98 於遠程仍能精確狙擊,擊潰對手。另外,靈巧的長度可調式槍托底板和高度可調式貼腮板讓玩家更能運用自如的掌握。
     

    後備機械瞄具與可調式槍托底板、貼腮板,讓玩家更能運用自如掌握槍枝

     

    SF Online》歡慶週年 六大主題活動盛大開跑!

     

     

    新手加入不嫌晚:
     
      11 / 1 - 11 / 30登入活動網頁即可領取原版 M4A1、原版 G36C、原版 AK74、原版 AN94、原版 BerettaM92F,五把通通送!
     
    回歸老手看這邊:
     
      2013 / 6 / 1 00:00 之前所創立的帳號,並且在 2013 / 6 / 1 - 10 / 31 間未遊玩過 SF一場,11 / 1 - 11 / 30內登入活動網頁即可獲得鈦合金套裝(30 日) + 黃虎 GALIL (永久)。
     

    • 黃虎GALL

     
    現有玩家卡緊來:
     
      於2013 / 6 / 1 - 10 / 31之間有登入並且玩過一場以上的玩家,只要 11 / 1 - 11 / 30登入活動網頁即可獲得毒蛇套裝(30 日) + 白虎 GALIL(永久)。
     
    超級紀念送給你:
     
      11 / 1 - 11 / 30每週週末登入 SF 並進行一場遊戲,就有機會獲得黃金紀念碑、白金紀念碑、鋼製紀紀念碑與七週年紀念帽。
     
    WD硬碟輕鬆拿:
     
      活動時間達成官方指定條件,就有機會獲得 WD Black 1TB HDD 硬碟。另外於活動時間內週末 3 天連續登入 SF 且每日進行 3 場遊戲,即可獲得特殊獎勵,每週再抽 4 名幸運玩家可獲得 WD Black 1TB HDD 硬碟!
     

    WD Black 1TB HDD

     
    SP天天抽:
     
      活動時間內登入網頁即可隨機抽 SP 1,000-50,000 點。
     

    「赫綵盃紀念槍枝創作大賽」高額獎金號召玩家大顯身手!

     

      《SF Online》槍枝酷炫的外型一直是玩家熱烈推崇的一大特色,為了鼓勵玩家參與槍枝創作,並擴大設計作品發揮的舞台,這次特別與【赫綵電腦設計學院】聯手舉辦「赫綵盃紀念槍枝創作大賽」,在活動時間內,於活動網頁下載圖檔,畫出與主題:「《SF Online》七週年」中的【七】有關的圖騰及配色作品,並將作品寄到活動信箱,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與《SF Online》專屬獎勵,號召玩家大顯身手!
     
      【赫綵電腦設計學院】主要致力於培訓電腦創意設計師,以「專業、服務 、誠信」為經營理念,作為電腦設計人才培訓的領導品牌,打造一個「絕對專業,百分百服務,穩定可靠」的學習環境,立志成為設計專業學習的第一品牌。這次與《SF Online》合作創意槍枝設計大賽,期望能為培訓創意的設計人才進一份心力,讓更多年輕的玩家能夠加入電腦創意設計師的行列。
     
arrow
arrow

    赫綵設計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